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News]穿得美、活得酷、過得好 好鄰居風格時裝展來敲門囉!






撰文/ Shane Chen
圖片提供/ NN

什麼是
LIVE COOL? 就是自在認真的生活。

這是新品牌out of control 對於這次第一屆好鄰居風格時裝展的主題LIVE COOL!」的宣言。

這群時尚好鄰居們從9/16-9/19在宅男天地的三創園區的三樓,展示2016春夏新品,帶來一股清新時尚的氛圍,原來在有台北秋葉原之稱的忠孝新生站,也可以有這麼時尚的展覽。


    
                                                                                                          

Knock knock, We are NICE NEIGHBORS.

因為對時尚產業抱持著高度熱誠,幾位(到底是幾位?)台灣獨立時裝設計師廣邀台灣其他設計師及時裝品牌一起組成「好鄰居」,今年4月以實驗性質舉辦第0屆時裝展,象徵從零開始,共有4個設計品牌參與,而現在9月的第1屆展覽,就有15個設計品牌共襄盛舉,也正式宣告好鄰居時裝展開始上線!

或許你有疑問為何叫做好鄰居(NICE NEIGHBOR)?因為這些設計師們平時私下喜歡相互串門子,所以就以這個鄰居的關係作為發想囉。(我的鄰居如果家裡有一堆這麼好看的衣服,我也是有可能每天都去敲門裝熟。)

這次好鄰居風格時裝展以「
LIVE COOL!」為主題,希望大家可以在這片土地上穿得美、活得酷、過得好,這次參與的15個品牌也針對這次主題提出自己的想法,甫月fu yue就說「有時坐著思考 有時就坐著吧!(這意境是否太深遠了?)If&n 「隨興而優雅」,SweetVilliansLove yourself, be yourself」,Vivacita「能讓身邊的人都能覺得幸福快樂,就是我現在覺得最cool的事情」(果然最近當爸講話都充滿父味)

在四天的展期中,除了展出設計師的最新品外,還有「
LIVE COOL!」系列講座,找來時尚業內的意見領袖和創意人,像是時尚產業不可或缺的攝影師,還有時尚記者與潮流觀察家分享他們靈感與創作。

展覽資訊
日期/2015.9.16 – 9.19
時間/11:00-19:00
地點/三創園區3(台北市市民大道323)
官網 http://www.nn-15.com/


如果有喜歡的衣服可以偷偷問問設計師可以不可以預購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