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December 2014

[News] 台灣服裝設計師莊承華 即將攻佔2015紐約時裝周


一直忘了說,又有一位台灣服裝設計師登上2015的紐約時裝周!

繼今年吳日云成功登上紐約時裝周的舞台後,明年莊承華將帶領自己的品牌Athena Chuang 進攻紐約!


Athena Chuang 2015S/S
紡拓會繼去年受邀擔任「Asia Fashion Collection (以下簡稱AFC)」時尚計畫協辦單位,成功推薦吳日云登上國際舞台後,受到紐約及國際美體與買主的多方讚賞後,紡拓會今年再度與AFC合作,推薦莊承華代表台灣設計師參加此計畫。入選這項計畫的台灣、日本、香港及韓國設計師其實已在10月的東京時裝週「TOKYO STAGE」發表2015SS系列,而20152月則將共同前往紐約時裝週登上世界舞台,也就是說代表台灣的莊承華也要前進國際時裝周囉!
Athena Chuang 2015S/S

Asia Fashion Collection時尚計畫」由日本PARCO百貨與VANTAN設計研究所發起,旨在發掘培育亞洲潛力人才,目標從亞洲東京出發、前進紐約,帶領亞洲設計師躍上世界舞台。而這次獲選參與此計畫的設計師包括:日本榛葉翼(品牌:TSUBASA SHINYO)、星拓真(品牌:ZOKUZOKUB)、台灣莊承華(品牌:Athena Chuang)、香港Nelson Leung (品牌:NelsonBlackle)、韓國Lee Younggon(品牌:noirer)等,AFC將這些亞洲新星齊聚一堂,並推往國際。


讓我們一同期待明年時,莊承華進攻紐約時裝周! (感覺是五軍之戰來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