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15

[News] 你的2015冬天是什麼模樣?



撰文/ Shane Chen
圖片/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

4
月的天氣開始由涼轉熱,陰晴不定的溫度就像是在掙扎轉變的青少年,叛逆卻又帶點迷人。


4月是夏天的前哨站,照理說大家應該都要換上春夏裝,以輕盈的跳躍方式到公園遊玩(請想像小甜甜卡通的情節),可是時尚圈就是這麼殘酷,喜歡讓模特兒在寒冬穿上泳裝,喜歡讓模特兒在烈日穿上羊毛大衣,你可以說這是在整人,但時尚圈不就是常常在整人嗎?

是的,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選在4月份展開2015-16秋冬設計師新品服飾發表會,一口氣邀請11組設計師品牌展演達120套衣服,模特兒宛如進入超大型的時尚衣櫃,不斷地換上設計師的冬日新裝。

這次展演的品牌除了有西園29服飾創作基地的自營品牌「design+」外,還有設計師汪俐伶W33、彭奕瑄LOOP THEORY、陳瑨CHEN CHIN、邱娉勻JUBY CHIU STUDIO、張正育GLENN MICHIBATA、林宇丞GARY LIN 、陳思惟SEAWEED、劉子超UUIN、林虹華LUMINOUS、鄭經中CEPHAS,一字大陣仗排開,從簡約前衛的都會時尚到絢麗燦爛的高級訂製服,每位設計師運用本身對生活及自然萬物的體驗與極具個人風格的美學感受,將自身的時尚想法蘊藏於一件件秋冬商品的設計細節裡。

從這些作品就可以知道,冬天不是只有黑灰白三色,如果你想在冬日裡成為大家都想轉過頭來看你的焦點,多用點其他顏色吧! 路上的花草樹木都會因為你開始長出枝枒(誰信啊?)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設計師們如何把自己的生活放入細節裡囉!(好像是在玩尋找哈利的遊戲,是說,現在還會有人在玩這遊戲嗎?)
DESIGN+
劉子超UUIN
張正育GLENN MICHIBATA
彭奕瑄LOOP THEORY
林宇丞GARY LIN
林虹華LUMINOUS
汪俐伶W33
邱娉勻JUBY CHIU STUDIO
鄭經中CEPHAS
陳思惟SEAWEED
陳瑨CHEN CH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