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ugust 2014

[News] 劉美惠- 東倫敦時尚教母前往西班牙參展


撰文/Shane Chen
圖片提供/ 劉美惠Meihui Liu


你知道嗎?
其實台灣時尚設計師在世界各個地區努力打拼,只是你不熟悉而已。

在東倫敦地區就有一位台灣的時尚設計師-劉美惠,在當地被封為「東倫敦時尚教母」!

在東倫敦設計圈經營多年的劉美惠,因為有著超級好人緣,常帶著許多才氣縱橫的設計師一起打天下,而受到許多當地設計師的愛戴,還成立了「美惠幫」,像是Lady Gaga的御用高跟鞋設計師Natacha Marro, 前衛帽飾藝術家Noel Stewart, 童趣風味飾品設計雙人組Tatty Devine等都是她的成員喔!

參與2014 LA ENCARTADA作品
而這位時尚教母在今年受到西班牙的邀請,帶著自有品牌「Victim Fashion Street」以及率領東倫敦獨立設計師團隊,分別於5月前往畢爾包(Bilbao) 的國際時尚藝術節(2014 LA ENCARTADA),展演經典的古董拼接禮服,以及6月前往加迪斯(Cadiz)的國際時裝博覽會(South 36.32),以設計師兼策展人身份擔綱7場主秀。
 
參與2014 LA ENCARTADA作品

劉美惠也是唯一受邀參展的台灣時尚設計師。

其實有一群台灣設計師們默默的在國外努力,在時尚圈發揮獨特的影響力,劉美惠便是其中一位。結束了受到好評的西班牙之行後,美惠回到倫敦參與巴比肯(Barbican)藝術中心的Ram Place Fashion Market計畫,並持續在倫敦和亞洲推動她所鍾愛永續時尚設計。

參與South 36.32作品
希望之後也有機會再一次看到美惠將自己的品牌與「美惠幫」的成員們,一同將東倫敦的前衛時尚展現在台灣的朋友面前!
參與South 36.32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