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uly 2014

[News] 陳劭彥受邀前往荷蘭博物館參展 將與世界大師同台展出



旅英設計師陳劭彥即將和世界知名設計師川久保玲、Maison Martin MargielaHussein Chalayan等人同台,將於今年10月一同參與被譽為荷蘭三大美術館之ㄧ的博伊曼斯布尼根博物館(Museum Boijmans Van Beuningen)所舉辦的大型服裝設計師展「The Future of Fashion is Now」。

陳劭彥列為The Future of Fashion is Now官網展出設計師名單
由於陳劭彥極具雕塑特色的實驗性風格讓他受到主辦單位的邀請,帶著受到冰島天后碧玉Bjork、女神卡卡Lady Gaga喜愛的「Waver 系列」前往展出,也讓陳劭彥成為台灣唯一受邀參展的設計師。

這次展覽以不具西方背景以及來自與歐洲接壤國家的設計師為主題,集結了四十多位來世界各地的頂尖服裝設計師與時尚藝術家,帶著其服裝、飾品、影像和裝置的藝術品參展。策展單位博伊曼斯布尼根博物館表示:「此次展覽在檢視全球年輕服裝設計師,對於所謂時裝體系與時裝在當今社會所扮演的角色等議題所抱持的關鍵性立場。」

曾在Hussein Chalayan工作室實習的陳劭彥對於此次能與偶像一同參展表示很期待:「很榮幸及幸運能夠參加此次的展演,尤其能和自己的偶像及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一同展出」。
Waver 系列
The Future of Fashion is Now」展出時間為201410112015118止,相關資訊可至展覽官網http://futureoffashion.nl/查詢。


圖片提供 / SHAO YEN
撰文/ Shane C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