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News] 吳日云 入伍前的火力全開



還記得咱們的第一夫人周美青終於在今年的國慶日上有新衣服可以穿了嗎?(是的,這已經是舊聞了我知道,但不管,我還是要提一次啊),重點是,如果你也想要讓吳日云替你量身打造禮服的話,11/1(就是明天啦)下午趕快去松菸誠品1樓的AXES報到!


今年度替美青姐設計衣服的正是出自台灣服裝設計師吳日云的作品,以繁花盛開的概念,讓美青姐在國慶日以及晚會上可以優雅又美美的現身(今年度沒有再說馬先生奇怪ㄟ你,果然很優雅)

11月即將入伍的吳日云,於入伍前火力全開,剛結束美青姐的服裝任務,馬上於10/17日台北複合式精品店PLAS發表品牌AUSTIN. W 2015春夏新品。在明年的春夏系列當中,AUSTIN. W
此次以昆蟲為概念,將其細部之美放大到服裝線條上,透過立體版型、緹花與刺繡表現,傳達尊重比人類眇小生物的觀念。並首次跨足配件系列,結合台灣在地工藝。值得ㄧ提,春夏的用色有別於以往AUSTIN. W的灰色調,更多粉色、軍裝綠與海軍條紋,象徵即將入伍的吳日云。
Austin_W_2015SS

接下來,吳日云將於11/1下午2點現身松菸誠品的AXES擔任1日店長,同時並擔任設計師講座的講者以及禮服訂製設計師(是要把自己搞成多忙啊? 一人分飾三角),在明天下午3:00-4:30,他將分享他的品牌服裝設計概念還有到國內外參展的有趣經驗,其他時間他會親自為顧客量身、限定色卡挑選布料顏色,打造限定款禮服,不過只有女裝喔,要男裝的話你自己去現場逼他。

我只想說,你會不會太忙了,吳日云(不過很多人在入伍前都是這麼忙的!)。
Austin_W_2015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