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15

[News] 來我家吧!



撰文/ Shane Chen
圖片/Austin Wu
你對於的樣子有什麼樣的想像呢?

是木質系的森林風,簡潔俐落的工業風,美式復古的鄉村風,還是中式的懷舊風呢?

對於吳日云來說,他的家,就和他的作品一樣,簡單卻富有溫度,前衛的設計線條再加上綠色植物的點綴,讓人不想在他的家喝點下午茶,假裝優雅地看著書也難。


這次吳日云受忠泰MOT CASA明日聚落邀請,與旗下代理精品家具品牌MOROSO合作策展。MOROSO被稱之為家具界的高級訂製服,吳日云以創新的織品布料” People for gentry” 詮釋出極具未來感的訂製作品「The Future Garment」。

之前在訪問吳日云時,他就有透露出希望品牌在未來中能有家飾的出現,除了服裝外,可以打造專屬吳日云的家飾系列設計,而這次的跨界合作機會更讓吳日云往他的夢想邁進一步。

展覽現場更展出AUSTIN. W 15秋冬最新作品,吳日云不斷透過服裝創作傳達他的人生故事。2014年開始的軍旅生活,15年秋冬系列作品特以軍裝為主題呈現,紀念這別具意義的一年。以特殊口袋剪裁、中性布料拼接,保有品牌一貫極簡線條。

不過在台北的展期只到23號喔!接下來9月初將移師至台中展出,台北的朋友改快把握周末去看看這一系列囉!

透視設計展Moroso's Interiors
台北
時間:79號至823
地點:MOT / CASA明日家居
台中
時間:93號至1011
地點:MOT明日聚落頂級居家商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